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红霞一行来我校桐乡乌镇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张梁等陪同调研。

毛宏芳一行实地走访了华策电影学院高新影像技术实验室、黑匣子剧场、4K-3D-HDR数字电影实验室、全景声预混棚、摄影棚等实验实训创作场所,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调研中,毛宏芳对我校桐乡乌镇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校园的绿色生态环境和人文艺术氛围表示赞赏。

在听取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后,毛宏芳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作为第一家落户桐乡的高校,一要深化拓展校地合作,充分整合资源,在数字经济、影视创作、文化建设、时尚产业、文艺创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携手推动互利共赢。二要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大力实施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充分发挥传媒艺术类院校的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努力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助力打造“风雅桐乡”十二乐章,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立平对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步伐。紧紧围绕桐乡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及学校高水平建设需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着力实现双向赋能、互利共赢。为持续开创数字文明共富美好崭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桐乡篇章贡献浙传力量。

于会游表示,桐乡将更加重视浙江传媒学院乌镇校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为浙传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奋力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