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叶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兼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进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网络数据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杨立平对叶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特色优势。她指出,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传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大力实施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奋力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迈进。她希望全面深化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积极探索校银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叶进详细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相关金融服务等。他表示,建行与浙江传媒学院有悠久的合作历史。面对新形势,双方可以在智慧校园建设、普惠金融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建行的优势,用新金融理念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会前,叶进一行参观了我校4K电竞综合实验室、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