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会见平阳黄汤非遗传承人钟维标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分别会见了平阳新联村代表、平阳黄汤非遗传承人钟维标。副校长杨荣耀及我校派驻新联村第一书记徐浩参加会见。

杨立平高度肯定新联村发展成就,并就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新联村红色文化、畲族文化和黄茶文化等与钟维标进行了亲切交流。

钟维标对近几年以来浙江传媒学院给予新联村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2021年以来新联村文旅融合、平阳黄汤茶品牌推广等情况,并代表新联村向学校赠送了感谢锦旗。

学校邀请结对帮扶单位平阳县新联村来校参加年货节,徐小洲在年货节现场亲切会见了钟维标,对新联村打造茶旅文化品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传承平阳黄汤非遗文化与钟维标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学校专门为新联村设置了乡村振兴专区,新联村推出平阳黄汤茶、朝阳红茶和小罐茶三种产品,面向学校老师开展优惠促销,受到广大老师的青睐,茶产品很快销售一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