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美国佩斯大学出版系主任Manuela Soares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上午,美国佩斯大学出版系主任Manuela Soares一行访问我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校长徐小洲出席,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王一汀 (13)

徐小洲对Manuela Soares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我校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共建高校,传媒类学科专业特色鲜明,拥有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项目,一直致力于培养新闻传播出版类创新创业人才,希望能与佩斯大学开展实质性合作。

Manuela Soares表示,佩斯大学出版系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专业设置、办学理念方面有较多相似之处,存在很大合作空间。佩斯大学的所有课程均已实现线上教学,为实现两校间硕士层面项目的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会上,两校战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接下来稳步推进合作事宜。

据了解,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建校于1906年,位于世界最大的经济金融中心纽约市,是纽约州面积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