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嘉兴科技城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30      

       9月28日,浙江传媒学院——嘉兴科技城“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嘉兴南湖区举行,嘉兴南湖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文冰,副区长、嘉兴科技管委会主任孙旭阳,我校校长彭少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彭少健与徐军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嘉兴科技城是全省首创的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提升应用研发水平为目的的园区式科技创新平台。根据协议,学校将与嘉兴科技城共建满足学校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需要的、具有一定规模并相对稳定的实习实践基地。在完成实践教学工作的同时,学校将与科技城共同进行科技研发、科研课题研究、游戏、动漫、影视等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生产,最大限度地发挥基地功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