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新闻详情
【进行时】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全省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9      

  4月6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

  党委书记杨立平传达了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车俊省长的部署要求。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柯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严格按照省委关于建设平安浙江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平安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以铁军精神抓好平安建设。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支持组织部门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适时召开全校党建工作会议,对省委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以全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为契机,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抓细抓实抓到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