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2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在杭州钱塘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出席,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由陈永斌主持。

杨立平在讲话中对我校就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当前就业工作作了精心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主动迎接挑战;二是根据各二级学院的就业情况,找准发力点;三是保持“咬住牙关不松懈,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工作态度,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就业数据真实。

陈永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推进“一把手”工程,提升示范带头的高度;二要推进“一盘棋”部署,提升综合施策的力度;三要推进“一对一”帮扶,提升分类指导的准度;四要推进“一站式”服务,提升精细管理的温度;五要推进“一底线”要求,提升就业工作的效度。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傅梅烂汇报了学校最新就业情况及就业攻坚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就业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并深入研讨了就业攻坚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