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第六届全国大中小学生廉洁文化书法创作大赛浙传预选赛优秀作品展举行
来源单位:公共艺术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6-14      

近日,由校纪委、公共艺术教育部主办的公艺·向美——“清白泉·兰亭杯”第六届全国大中小学生廉洁文化书法创作大赛浙传预选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钱塘校区举行。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纪委书记徐伟标、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校纪委、公共艺术教育部负责人以及钱塘校区各单位纪委书记、参展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陈永斌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作品展学生参与面广,作品质量高,既是我校廉政文化教育成果,也是我校美育课程、课程思政取得成效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公共艺术教育部深入挖掘美育课程的育人效能,结合课程思政,为学生种下美的种子,让学生深入认识美、学习美、传播美;希望各纪检组织做好廉政教育,在学生心中播下廉洁的种子,为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奠定思想道德基础;希望全体学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重要指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着力打造“清廉浙传”。

获奖学生代表、电视艺术学院张君怡表示,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使自己对清廉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钱塘校区图书馆持续至6月27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