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带队考察省广电集团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带队考察省广电集团并召开座谈会。省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朱重烈,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立波,集团编委委员、总编室主任陈方柱,集团管委委员、人事管理部主任罗新海,集团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何族强,集团编委委员、浙江卫视党委书记、总监林涌,产业发展部主任阮舟,浙江之声、电视节目交流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校友代表,我校副校长杨荣耀出席,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与创作处、社会合作处以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媒体工程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立平对省广电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集团在激烈竞争中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成绩令人敬佩,也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她指出,学校与集团有着良好、深厚、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在人才共育、挂职互派、实践实训、节目研发制作、国际传播、项目活动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为集团事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持,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广电人才。

朱重烈对杨立平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提出的相关设想作了一一回应。他表示,集团和学校联系紧密、互促共进,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在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浙江广播电视事业繁荣发展。

杨荣耀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本次座谈成果,做好后续联系对接,推进落地落实,进一步深化部校共建,切实解决业界、学界的痛点、难点问题,真正实现强强联手。

会上,相关学院负责人与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双方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