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郁新喜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5月19日下午,桐乡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郁新喜一行来我校桐乡校区调研。副校长张梁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梁对郁新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桐乡公安对我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桐乡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公民警校共建情况、以及双方合作反诈骗宣传项目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基石,桐乡校区平稳有序发展十余年来,离不开桐乡公安的大力支持和全面保障。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联系,高质量建设“平安校园”和“平安桐乡”;学校将依托传媒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联合开展反诈骗宣传、公民警校等工作,继续全方位助力“平安桐乡”建设。

郁新喜高度评价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和“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对学校为桐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与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是桐乡的一张金名片,希望桐乡校区持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积极创建“平安校园”,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校地全方位合作,不断为桐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及“平安桐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积极探讨双方共建反诈学院、反诈骗宣传工作等事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