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坚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下午,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坚一行来我校桐乡乌镇校区调研。副校长张梁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乌镇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梁对王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桐乡多年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建成十年来,经历了初创期、适应期、发展期到今天的提升期,始终得到桐乡市委、市政府以及桐乡市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积极发挥传媒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师生扎根桐乡、服务桐乡,助力桐乡实施创新驱动和文化兴市战略,与桐乡市结下深厚情谊,校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新的历史阶段,我校将紧紧围绕桐乡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在人才建设、数字经济、影视创作、文化建设、时尚产业、文艺创作、创新创业等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建设数字文明共富美好新桐乡贡献浙传力量。

王坚对我校一直以来为桐乡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努力以及校地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他强调,浙江传媒学院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类高校,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的建设发展,正是服务国家文化发展重大战略、扎根区域发展的生动体现。他指出,学校的特色优势与“风雅桐乡”契合度高,与产业发展一致性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要立足新起点,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向赋能。下一步要对人才建设、数字经济、影视创作、文化建设、时尚产业、文艺创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全面对接,制定工作时间表,推进新一轮校地合作落地见效,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会前,王坚一行走访了校园,走进华策电影学院和影视产业园,参观了表演小剧场、黑匣子剧场、高新影像技术实验室、摄影棚、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华影厅和华影星空影城等实验实训创作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