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和学期初教学工作,近日,副校长姚争、张梁、李文冰和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分别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桐乡校区管委会、公共事务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数据中心、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了两校区教学准备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

走访期间,检查组就线上线下教学软硬件设施和教学场所疫情防控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确保各项教学设备正常运行,切实保障课堂教学活动及时、有序开展。

为保障课堂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校领导深入课堂第一线听取开学第一课。分别选取了《社会调查与统计》《服装与服饰》《外国电影史》《港台电影研究》等课程进行听课,并来到监控室查看所有课程开课情况。听课查课范围涵盖了思政课、专业核心课、专业拓展课、公共选修课等,从听课总体情况来看,教学运行状态平稳,课堂秩序井然。听课结束后,校领导对课程的教学方式、教学内容、课程思政等方面作出评价,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校领导还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运行实际情况,不断规范教学管理运行;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教学设施设备,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抓住“双万”建设契机,优化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