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刘嫔珺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2日,浙江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刘嫔珺一行来我校调研清廉学校建设情况,听取我校“清廉浙传”建设和“科研安”监督系统建设情况汇报。

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校纪委书记徐伟标,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刘嫔珺对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清廉学校建设和“科研安”监督系统建设予以肯定,并从更高标准对“清廉浙传”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办学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办学水平,产出高质量文艺精品,培养传播好艺术创作的“种子”,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作出贡献。二是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扎实推进“清廉浙传”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四责协同”,聚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聚力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倾听一线师生意见,持续推进清廉文化和清廉小微单元建设,护航实现“十四五”规划美好愿景。三是聚力推进“科研安”监督系统建设。牢记运用数字化手段服务护航科研工作的初心,进一步激发和维护好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为教师安心科研站岗护航。

杨立平汇报了学校办学和清廉学校建设情况。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学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聚焦政治建设、“四责协同”、“三不”机制建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以文化人”等重点工作,构建“清廉浙传”责任体系,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生态,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

徐伟标汇报了学校“科研安”监督系统建设进展情况,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新江对“科研安”监督应用场景进行了演示。

此外,刘嫔珺一行还考察了校史馆、4K电竞综合演播室、韩忠美术影视研创工作室,参观了学校清廉文化作品展和正在建设中的清廉角。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