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会谈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9日,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王广胜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出席座谈会,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杨立平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与我校专业相近,学科相通,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加深双方了解,积极探索建立两校多层次、多形式的国际合作。

http://218.75.124.139:8080/_vsl/28839C6705970D08D8E9C1A309F30E8A/D5A160CD/13AE4

王广胜简要介绍了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发展情况,并与我校就具体合作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与对方在合作办学、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派访问、共建学术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英国巴斯斯巴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公立大学,也是一所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综合性大学,大学历史可追溯到1852年建立的巴斯艺术学院,之后与巴斯师范学院及社科学院合并,并于2005年更名为巴斯斯巴大学。巴斯斯巴大学目前拥有在校学生近8000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国际学生。学校开设了预科、本科、研究生及博士学位课程,学科涵盖商务与管理、艺术与设计、传媒、教育、人文、表演艺术等。学校和欧洲、亚洲、美国和非洲等地50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