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新春团拜会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7      

近日,我校2021年国际学生新春团拜会在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姚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郭光初主持。

姚争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学校2020年留学生工作,对留校国际学生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提出两点希望与要求,一是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形式已成为主流,要适应新的学习方式,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不断增才长干;二是充分利用寒假时间,通过不同渠道,积极体验和感受中国文化,成为文化交流的使者。

在场的每位国际学生都分享了自己2020年学习生活,畅谈了各自2021年学习生活规划,并表达了对学校栽培的感谢之情。

团拜会上,与会领导按照中国新年传统风俗,给每位国际学生派发了红包和礼物,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