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7      

2月5日,我校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以远程视频方式,通过“屏对屏”形式进行了“云签约”。我校校长徐小洲和基辅国立大学校长莱奥尼德•古贝尔斯基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基辅国立大学副校长彼得罗·贝赫,新闻学院院长弗拉基米尔•里颂、中乌创新中心主任斯维特拉娜•贝莱金娜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徐小洲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向基辅国立大学校长莱奥尼德•古贝尔斯基先生及各位嘉宾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表示,希望与世界各国高校共同合作,推进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期待与基辅国立大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教育和研究的美好未来。

http://218.75.124.139:8080/_vsl/9AF66375618B251F2502A5DEB3EC5168/4E72A031/12F37

莱奥尼德•古贝尔斯基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开展合作。此次签约是两校合作伙伴关系的起点,希望双方尽快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相信中乌教育交流一定会结出硕果,并祝福我校师生新年快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