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上午,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举行,桐乡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杨荣耀主持。

http://218.75.124.139:8080/_vsl/54D9A47A69635D8638900280957BB739/6EB01F62/1C995

http://218.75.124.139:8080/_vsl/E71B96BAA97A57F75CEBE9D85B620AFF/B1F6909B/21D00

http://218.75.124.139:8080/_vsl/73097DE68CF3D68C72A8B7DD2CC0DE50/9B87FAA2/18FDE

徐小洲对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等级平安校园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校各单位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学校安全稳定底线。全校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和等级平安校园考核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和决心,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权,切实把安全稳定责任贯穿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全过程,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冲刺等级平安校园考核,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头、落实到岗位,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时时、处处、事事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

徐小洲强调,安全无小事,稳定才能发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打造平安校园是一项战略任务,全校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以对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对学校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宁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等级平安校园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全校师生创造和谐稳定、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http://218.75.124.139:8080/_vsl/C3793AED8F17C731587C24644CCAC484/72A47866/18FCF

杨荣耀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落实党政一把手和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本次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按照《考评工作指南》的要求,逐条对标,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三是全校各单位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做到隐患不排除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

会上,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王奕全介绍了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申评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蕾,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华策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林,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分别作了安全稳定工作交流发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