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浙江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庄跃成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庄跃成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姚争,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出席,党院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国际文化传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座谈会。

庄跃成在讲话中指出,浙江传媒学院一直走在传媒行业的前列,与台湾地区高校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承办的两岸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是首批浙江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他希望以交流基地为基础,在未来进一步深化两岸青年交流合作项目。依托浙传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学生社团优势探索丰富深化两岸青年交流形式和载体。承办相关分论坛,推动产学研创交流互动,学校要抓紧提出具体方案,推动提升两岸青年发展论坛的影响力。

杨立平对庄跃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我校和台湾高校保持密切联系,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项目稳步推进,两岸之间的交流活动增加了民间尤其是青年的互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她提出,要隆重举行浙江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同时发挥我校学科专业等优势,来积极推动文化创意项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两岸青年互访等各类交流活动,切实增强大陆高校对台湾青年的吸引力,为两岸的友谊与合作贡献浙传力量。

会前,庄跃成一行在姚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校史馆、融媒体云平台和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等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