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浙传新闻 > 浙传新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会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2021年8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会,副校长杨荣耀出席,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傅梅烂主持。

    杨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最后冲刺阶段,必须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全心投入、全员参与,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地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和“双组长制”,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二要明确目标。各二级学院要盯紧目标,力争完成年初下达的任务。要守牢底线,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三要合力推进。各学院要统筹协调,挖掘存量,做大增量,层层推进就业工作。以抓就业来促专业建设,特别是国家一流建设专业和省一流建设专业。四要确保完成。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二级学院要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关注自主创业、参军入伍与灵活就业。就业指导部门要强化窗口意识,做好就业暖心服务,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傅梅烂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整体的就业情况及就业冲刺阶段的工作安排,并表示,面对困难,我们要认清形势、合理定位、实事求是、攻坚克难,从学校实际情况出发,结合教育部核查工作要点,对各类就业形式进行分析,利用专业、平台和政策等优势鼓励学生“自主创业”“自由职业”实现新的突破同时,按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地推进就业工作。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具体交流了各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为高质量服务毕业生就业,各二级学院开展了电话微信全天候、推荐应聘强关怀、简历面试把好关、签约落户送政策等许多卓有成效的举措,就业指导中心也全力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困难帮扶,严格方案审核。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力争更高质量服务广大毕业生就业,以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