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热点聚焦 > 新闻详情
运动会热点之看台上的风景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3-10-25      

  “咚!咚!咚!咚!”,每当发令员发出一声枪响,看台上就传来了节奏欢快的鼓声,振奋人心。鼓声分别来自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以及电子信息学院。由各自学院的学生会自发组织、设立的打鼓点儿,给整个运动会增添了不少热闹气氛。我们随即采访了位于主席台南边的新媒体学院的学生,他们学院一共自费购买了2个大鼓、4个小鼓,每当有项目开始比赛时,他们就会奋力敲打。院里学生会虽然安排了同学轮流来进行打鼓,但总是有很多同学自愿上前来感受一番。正在打鼓的同学激动地说道:“其实累倒说不上,主要是觉得自己来敲鼓是一件特别好玩的事儿!也不光是为了我们自己学院的同学加油才打鼓的,只要有人在比赛,我们就想为他们鼓劲儿。”
  除此之外,为运动会投递稿件是看台上的另一大亮点。特别是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生们,他们还专门在看台座位前方设立了投稿处,并由学院学生会新闻部的成员轮流值班管理、投送稿件。据了解,电子信息学院的投稿数量已经有近600张,是投稿数量最多的一个学院。在投稿处正在值班的两名同学说:“今年运动会得到了我们院领导、老师及同学的高度重视,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总分第一名”。在整个运动会期间,这两名值班的同学都感到非常激动,虽然有管理稿件的任务,但依然坚持观看了每场比赛,她们说每半天轮一次班,不觉得辛苦。
  在整个看台上,可以发现各个学院都贴满了横幅、标语。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和新媒体学院的看台座位上,每一位同学手中都拿有手拍;在电子信息学院的看台座位上,有由院学生会宣传部最新手绘的4个宣传板;在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的看台座位上,刚还挂上了新写的运动会项目时间及代表自己学院参赛的名单。
  每一年的运动会正是由于所有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才更增风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