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安吉县孝丰高级中学一行来校参观学习
来源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4-10-24      

       10月23日,安吉县孝丰高级中学2015届全体高三学生495人,在分管高三年级副校长邵俊和16名老师带领下来我校了解招生录取政策并参观校园。
       如此大规模的高三年级学生集体来校了解招生录取政策,在我校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为做好此次活动,王渊明副校长特别指出以前都是我们走出去宣传招生政策,如今中学开始主动上门要求了解,这是一个跨越和进步,是对学校的充分信赖和高度认可。接待活动务必做实做细,政策宣讲要全面客观、突出亮点,参观选点需丰富多样、彰显特色。根据要求,党院办统筹协调,招生办最终确定先举行一场大型宣讲会,后分批参观创意产业园、校史馆、1200㎡演播厅的活动方案。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循环播放的三十五周年校庆形象宣传片就在学生当中引起很大轰动。下午一点钟,宣讲会在L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始。学校招生办主任刘平主持宣讲会并致欢迎辞,对孝丰高级中学来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随后孝丰高级中学副校长邵俊转述了广大学子对传媒的喜爱与向往之情,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虚心学习,争取明年正式步入传媒校园。

       宣讲阶段,刘平对学校办学性质、办学定位、发展历史、校区分布、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师资力量、实验设备、教学实践、对外交流、就业创业、校友风采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整个介绍过程中,同学们听得异常认真,不时还有表情、声音的互动。在他们得知即将参观的1200㎡演播厅是《中国梦想秀》的录制地,《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李维嘉、《非常勿扰》总制片王刚是传媒校友时,都在赞叹声露出“豁然开朗”般的表情,尤其是突然发现“最近刚出嫁”的戚薇竟然也是传媒校友的时候,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随后,招生办副主任徐海华就学校文史、理工类专业录取原则,艺术类专业招生基本条件、报名时间、考试地点、录取原则等做了专门介绍。最后还特别温馨提示同学们,传媒学院非常欢迎大家报考,但不鼓励大家盲目选择,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宣讲会结束后,500多人的参观队伍分成三批分别前往三个参观点参观。在创意园,工作人员跟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园区良好的创业条件和发展前景;在校史馆,同学们边看边议,气氛热烈;在演播厅,不少同学都感慨终于到了传说中录制大节目的地方。
       整个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对方师生再一次对我校精心的组织、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他们说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肯定会激发更多同学报考传媒、投身传媒事业的热情,并欢迎我校到孝丰高级中学参观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