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薪火相传浙传人”——图书馆开展毕业生捐书赠书活动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5-22      

  光阴荏苒,韶华易逝。随着毕业季的来临,不少毕业学子为如何处置大量的旧书而发愁,这些图书曾伴随着他们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承载着浙传学子在求学生涯中奋斗与成长的历程。为此,图书馆联合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深入开展“薪火相传浙传人”毕业生捐书赠书活动,并号召毕业学子推己及人,爱心捐书。让这些书籍通过图书馆不停流转,不断增值,为回馈母校尽一份绵薄之力。

  两校区图书馆和学生宿舍楼下均设置捐书点,图书馆将联合后勤管理处定期收取捐赠图书。在短短的十余天里,两校区图书馆已收到学生捐赠书近五百册。此批图书学科覆盖面广,其中不乏经典之作。为了更好地发挥藏书价值,图书馆将对所捐赠的图书进行挑选分类、编目上架,让图书资源得以循环利用,以便广大学弟、学妹们共同分享书中的智慧与精彩。

  饮水思源,捐书助学。毕业生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捐赠活动不仅实现了文化知识和精神文明的传承与共享。更有助于为构建和谐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