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传播企业文化、讲好企业故事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舜宇集团新媒体(视频)培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舜宇集团新媒体(视频)培训营在浙江省余姚市舜宇光学集团新基地圆满结营,舜宇集团各地区、各部门以及子公司从事新媒体宣传岗位的34位工作骨干脱产参与了此次培训。舜宇集团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亦是首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光学企业,此次培训的圆满举办是我中心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助力全媒体背景下企业形象宣传的一项重要人才教育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舜宇集团总裁助理张国贤、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了开营仪式并讲话。

刘静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培训中心在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与特色优势。希望通过次培训,搭建与舜宇集团沟通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为集团全媒体宣传提供新思路,助力集团文化的有效传播。

张国贤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希望新媒体员工将宣传舜宇形象、传播舜宇文化放在首位,要求结合创新精神,从媒体的角度与时俱进,为提高集团整体形象而努力。

本次培训针对舜宇集团提升新媒体宣传人员短视频等内容创作水平的需求,制定了比较紧凑且精准的课程方案。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了浙江传媒学院、地区台融媒体中心优质师资参与本次授课,从短视频选题策划及创作、短视频剧本选题、短视频的摄影技能、视频剪辑技巧等课程,结合课堂互动、分组实训、学员作业点评等形式,授课教师全程跟踪指导交流,增加学员全方位的知识储备。此外,专门为学员设置了评优评奖环节,将奖项的评比放入课堂教学各个环节,积累得分最高的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获得评分最高的小组作品获得最佳作品奖,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

经过培训考核和选拔,最终产生一组最佳作品奖、一组最佳团队奖,34名学员获得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