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丽水市松阳县副县长林嘉栋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3日下午,丽水市松阳县副县长林嘉栋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科研与创作处处长孙丽园,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贺潇潇,电视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处)卢炜,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凌广,媒体工程学院院长俞定国等领导陪同。

孙保胜部长对林嘉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特色优势。他指出,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传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社会服务职能。他希望全面深化我校与松阳县政府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促进文化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林嘉栋详细介绍了松阳县数字乡村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当前存在的困难等。他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与浙江传媒学院进行合作,希望能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与人才优势,展开更密切的合作,用更新的技术与理念服务于松阳县的博物馆事业,为松阳县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科研与创作处处长孙丽园对松阳县文化建设咨政报告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乡村文化建设进行经验交流。她提出,要进一步促进文化建设,便要继续深化三类合作,即人才合作、技术合作与项目合作。

座谈会中,媒体工程学院教授栗青生、智能媒体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吴辉、设计学院教师张世锋都对已有的数字化技术案例分析,探讨如何更好地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来打造沉浸式、交互式博物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