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遇见美好乡村”系列主题活动即将收官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6      

今年年初,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策划并发起了“遇见美好乡村”系列主题活动。系列活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营造讲好身边乡村故事的氛围,迎接二十大,同时,以数字赋能品牌,推广乡村旅游。

系列活动精神贯穿了专业人才培训中心全年各个项目,并邀请相关领导嘉宾、专业师资等走进浙江首批未来乡村江东村开展传媒培训特色讲堂,活动通过新浪浙江进行现场直播,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馈。此外,系列主题活动之#遇见美好乡村#短视频作品评选征集活动自开始以来,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投稿期结束,共收到自全国各省、市、县(区)政府、媒体单位、文旅局及个人选送的合计52件短视频作品。

近日,在浙江传媒学院艺稻会议中心举行了“遇见美好乡村”短视频作品评审会。

来自新浪浙江、浙江广电集团的专家和我校相关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甄选出15件作品入围。

近期,本次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在新浪微博及浙江传媒学院相关官网、官微陆续展播,最终结合网友数据及评委评分评出相应奖项。

随着短视频作品入围名单的确定,2022年“遇见美好乡村”系列活动也接近尾声。本次系列活动是专业人才培训中心年度工作重点,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积极探索,日后将持续开展“遇见美好乡村”年度系列活动,将活动精神融汇到培训的各个方面,丰富培训形式,旨在通过多层次、多维度展现乡村品牌塑造、传统文化推广、主题旅游开发等成功经验,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贡献浙传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