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2全媒体宣传、网络视听从业人员专业技术继续教育系列培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30日,历时3天的2022年全媒体宣传、网络视听从业人员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培训(第二期)结束。本次培训与中共绍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共有8家新闻单位,30名学员参训。

第二期的培训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班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前策划、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呈现出授课内容更精准、更注重指导性和实操性等特点。课程内容包括全媒体时代新闻报道的伦理规则和风险防范、视听和新媒体新闻创优、新媒体语境下的叙事方式和表达创新等。

培训受到学员广泛好评,来自诸暨在线的学员王烨敏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的学员张艺涵说,“授课老师很热情,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学生时代,看来还是要保持工作活力和干劲”。

2022年度全媒体宣传、网络视听从业人员专业技术继续教育系列培训分为两期,共有近百名学员经考核合格获得了继续教育学时证书,受到省内融媒体及网络视听相关单位从业人员的欢迎,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馈。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融合行业资源,分专业设置课程体系,给全国融媒体、网络视听从业人员提供更广泛、更精准的继续教育学时培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