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清正廉洁润初心 激浊扬清担使命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部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11月14日,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校“清风颜品”廉政文化周作品展,活动特邀学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俞岚陪同参观讲解。

17C64

树高千尺,要靠深深扎根;信念坚定,要有思想根基。展馆内一步一图、一图一喻,书法、绘画、摄影、微电影等作品都在传递崇廉尚洁的文化与精神,让在场的党员们生出对权力的慎行、对法纪的敬畏之感。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品、欣赏微电影等多元互动方式,大家仔细品味廉政思想文化的深刻内涵,在潜移默化中启迪思想、得到熏陶,自觉“尊廉、守廉、倡廉”。

2C03D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参观展览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清正廉洁之风,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12AA3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