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灼灼其华新学期,欣欣向荣共奔赴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备战迎开学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1      

伴随着丝丝秋雨和微微凉意,迎来了秋季新学期。气温终于降下来了,即将归来的师生们不用再经受高温酷暑的洗礼,可以在美丽的校园里安心学习、工作和生活,真好。

今年夏天,酷暑纵横,杭城35度以上高温天气有 56天,40度以上达13天。这对于在暑期里既要保障留校师生的日常生活服务,又要完成大量修缮和改造提升工程的后勤人来说,是巨大考验和挑战。然而,后勤人用太阳一样的热情和激情,用初心、用匠心、用汗水,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新学期做准备,迎接大家归来。来,小编先带大家预览一下校园里的新变化、新气象······

- 餐饮-

来到餐厅,粉刷一新的楼道墙壁,焕然一新的宣传标语,新更换的灯箱,新增加的百叶帘,新增加的空调机,新学期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温馨氛围和意外惊喜。除了扑面而来的氛围感,必然也少不了八方美食,比如新引进的铁板烧、千里香馄饨、缙云烧饼、嵊州小吃等风味美食,让身在异乡的你们也能品尝到家乡味道。怎么样,是不是垂涎欲滴了呀?

-公寓-

暑期里,顶着高温酷热,公寓的宿管阿姨们每天靠藿香正气水撑着,坚决做好留校学生的守护神。另外,后勤的叔叔阿姨们协同合作伙伴,在公寓里还做了很多事情呢!把公寓楼内的公共走廊和楼顶炮台粉刷的干净整洁,对新生寝室进行了粉刷检修,对提供热水的空气源热泵和管线进行了升级改造,对16-17号楼下的佰米快递站和10号楼下的浙传水站重新进行了改造装修,完成了人脸识别闸机围栏安装及楼内各种设施设备的检查检修,把校园的角角落落打扫的干干净净、门窗设施擦拭的一尘不染...... 一切,为给归来的你们,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和更满意的服务保障。

-物业-

暑期,无论艳阳风雨,物业的保洁员们每天都坚持对教学楼、图书馆、楼宇及周边区域进行日常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保持校园的干净整洁;维修师傅们对学生公寓、校园公共区域、食堂、教室、运动场所等场所的设施设备全面进行巡查检修,对个别教室和实验室等进行改造提升,为创建绿色校园,更换教室节能灯具,更换公寓楼智能水表;绿化师傅们起早贪黑,修剪杂草、耕种花海、补种绿植等;环卫师傅们每日及时清运校园垃圾,协助绿化师傅早晚两次为植物抗旱浇水.......,还有很多看不到的劳动和付出,只为校园更美丽、生活更美好。

-商贸-

暑期,颜品超市每周二开门营业,为来校上班的老师提供服务,餐厅里的师生服务驿站,坚持每天开门营业,满足在校师生的生活需求;即将开学,商贸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对颜品超市和师生服务驿站全面进行卫生清理、消毒杀菌、整理库房、进货理货,并对所有库存商品的保质期、价格等进行全面核查,确保卫生安全、价格合理。与此同时,认真做好商铺返校复工方案,坚持贯彻疫情防控的“严防、严控、严查”总体要求,确保商铺平安、有序返校复工,为师生提供安全的商贸服务。

-环境消杀-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四害”及其他虫媒传染病的发生,校医院组织杭州美康消杀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校园环境消杀。

-交通-

交通中心已完成车辆检修及故障排查工作,把车辆清洗得干干净净,以全崭新姿态和优质服务,迎接师生的到来。

-桐乡校区后勤服务-

后勤桐乡分中心积极努力推进各项准备工作,食堂专项改造,做好开餐准备;公寓完善服务,迎接师生返校;物业全面保障,维护美丽校园。新学期,桐乡分中心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专业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国际影视交流中心-

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中心酒店为方便返校学生、入学新生及家长入住,提前做好客房计划;利用暑期时间对文教公寓教师周转房进行检修维护工作;在生活区临街商铺,数家店铺装修一新,全新的奶茶店也即将开张营业,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光临。

新学期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准备好了,静待师生返校,同心谱写新学期的新篇章!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学习进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