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喜获“浙江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继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在2017年度获得浙江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后,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又喜获2021年度“浙江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同时也获得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安康杯”优胜单位。

2021年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在后勤服务中心的领导和校工会的具体指导下,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的中心工作,以创建“职工小家”为载体,坚持通过工会和职代会畅通民主渠道,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积极性,不断改善职工之家建设,丰富清风书屋、健身设备、职工影院等载体,在服务大局、维护权益、关爱职工以及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着各项工作,按照“责任、双赢、求变、奉献”的服务理念,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发挥主力军作用。通过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工会会员和职工的努力获得了2021年“浙江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同时在2021年,由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省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以传播安全文化,助推安全管理,强基础增素质,促进职业健康”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中,后勤服务中心获得省“安康杯”优胜单位,这是全省唯一高校获得此荣誉,同时被浙江省教育工会作为全省唯一高校推荐参评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

2022年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将在浙江省教育工会的关心下,在后勤服务中心党政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工会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以打造和谐、卓越后勤团队,百尺竿头更近一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