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11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副校长杨荣耀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干部兰硕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拓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主管参加。

杨荣耀肯定了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与重视。他强调,学院的深化发展要在三个坚持、三个下功夫上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政治导向,在一体推进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升级上下功夫;要坚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在纵深推进清廉继教上下功夫。继续深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注重意识形态领域的监督和建设,把握学院规范发展的核心,梳理廉政风险点,做到早预判早分析,共同创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郭小拓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标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十三项实施意见》和“五张责任清单”工作机制,对照省委巡视整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责任分工,详细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和“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对自查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随后,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施益华、刘静从履行“一岗双责”及分管领域风险防控上分别作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汇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