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2021年度“科创活动月”顺利进行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6日,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主题教育学习,科研与创作处、研究院所党支部联合学术道德委员会、计划财务处在下沙校区求真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科创活动月”政策宣讲活动,内容包括科创管理及财务政策与学术诚信教育。参会人员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及财务联络员等六十人,会议由科研与创作处副处长杜辉主持。

4F919

学术诚信教育大会结合学校“清廉科创”专项以及巡查专项等发现的问题进行警示教育。同时,黄敏针对本校存在的学术规范问题进行典型事例分析与评价。

4C40B

杨菊对科创经费报销财务进行了简要清晰解读,重点指出横向、纵向项目经费报销的区别与注意要点。

4455F

洪棋文主要从日常管理方面与经费管理方面对科创管理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完与各位老师进行了问题互动解答。

5C1C1

同期,科研与创作处联合二级学院,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的要求,做好高层次项目培育和申报工作,邀请各学科领域的专家,针对时事政治、社会治理、艺术创作、科学技术等研究领域开展15场讲座辅导,总共活动受益人次达1000人。

3AF35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