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开拓交流促转型 深化合作谋发展——我院赴清华大学、二更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提升办训治院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系列调研活动,副院长刘静带队赴清华大学、二更学院等不同业态单位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静一行与副院长郭钊、长三角培训中心主任姜雪、长三角培训中心项目主任白艳菲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郭钊介绍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培训管理体制、综合改革的规范化管理、师资管理等基本情况,刘静对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概况。随后与长三角培训中心座谈人员就培训项目宣传推广及合作、项目运行管理、网络培训平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热情邀请长三角培训中心主任姜雪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来到二更学院,在学院项目经理王东旭的陪同下,刘静一行实地参观了二更学院、二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办公、视频制作、录音、主题教室等特色场地,随后与二更院长、二更传媒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肖凌,二更传媒中心高级制片人徐捷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并共同探讨了短视频课程体系建设、网络视听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的问题。

学院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的交流访问方式,进一步加强与一流高校、行业一线、基地的业务学习、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不断提升教职员工的视野、理念与业务技能,引领学院全体主动参与学院转型发展,开展大调研、大讨论,为学院走好“转型发展、规范发展、高端发展”之路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