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我校工会选送《不忘初心》节目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丹心永向党 奋进新时代”浙江省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教育系统“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我校工会选送的四重唱《不忘初心》,作为压轴节目参加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不忘初心》节目,由来自音乐学院的薛微、杜舟、陈琳、张铁译四位老师倾情演唱,公共艺术教育部侯方滢老师率领校艺术团舞蹈团伴舞。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的赞美在歌词中反复出现,四位老师以深情饱满的歌喉,热情歌颂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历久弥坚的初心与信念。

据悉,活动同时以在线直播形式进行,线上累计观看人数22660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