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参加2021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6日下午,2021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永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中以及相关高校代表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行政楼六楼求真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长徐小洲、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2021届就业创业辅导员、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5所院校先后从各自的角度交流了就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中表示,就业工作关系到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2020年各单位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就业成效显著。他强调,全省人力社保部门要大规模开展实习见习,全省统一使用引才云,大力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强高校毕业生培训,关注重点困难群体,研究制定灵活就业政策,关切相关重点问题。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要求准确把握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新形势,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落实机制。要进一步强化窗口意识,为浙江现代化先行省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次视频会议对我校做好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将用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千方百计促进我校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