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网络数据中心举行浙江传媒学院智慧校园规划项目验收会
来源单位:网络数据中心(智慧校园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7日,浙江传媒学院网络数据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举行了浙江传媒学院智慧校园规划项目验收会。验收会邀请了我校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浙江农林大学校办、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孙显水、浙江警察学院原网络中心主任董争鸣、浙江传媒学院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主任周海峰、科研与创作处副处长杜辉组成验收专家组,网络数据中心叶福军主任和陶文平副主任、相关科室老师以及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福军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叶福军主任介绍项目总体概况,明确项目的立项背景是为了构建一个能够支撑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符合未来五年智慧校园建设愿景、目标和任务的顶层设计。通过规划明晰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思路、具体任务、实施计划、推进策略以及投资规模,以指导浙江传媒学院智慧校园及十四五校园信息化后续建设。该项目由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实施,通过前期深度调研和对学院信息化现状诊断,按照“总体规划,分布实施,重点突破,逐步推广,全面推进”以及“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的原则,构建学院智慧校园规划总体建设框架。

其次,项目实施方从学校“十三五”校园信息化建设实绩回顾、“一网一云二中台三主线四体系”的“十四五”智慧校园总体规划、九大规划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以及投资估算方面进行项目详细汇报和相关成果展示。

最后,验收专家组专家就汇报内容和提供的规划材料进行了统一质询和答疑讨论,一致认为浙江传媒学院智慧校园规划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同意验收通过。建议项目组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建议学校在十四五规划落地过程中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与支持和保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