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返岗复工专题会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29      

3月24日上午,2020年后勤服务中心返岗复工专题会议举行,“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会议集中研究后勤服务中心返岗复工事宜,确保返岗每一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中心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缪春华主持。

缪春华讲到,疫情的发生给我们后勤带来的既是一次挑战,又是一次实现后勤价值的机会,前一阶段时间后勤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一致肯定,在校的后勤同志辛苦付出,舍小家,默默坚守岗位,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家的同志们不折腾,不给社会添乱,守护家人,到目前为止没出现一例疑似病例,这些都是后勤人在为抗击疫情上做的贡献。同时又心有感慨的告诉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让自己深深的领会到什么是组织温暖,什么是同事感情,什么叫感恩。

根据浙江省三级响应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的通知(二)》等文件精神,结合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实际会上对返岗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求各中心、部门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指导意见做好有序返岗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严字当头,信息精准,不可麻痹大意,在信息排查上每个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做到点对点、人对人,所有工作的安排要以预估到四月中旬为倒计时来计算时间,分两个阶段来实施,同时要求后勤的的五个党支部书记要落实责任并进行有效监督;二是针对目前后勤工作的实际和部门特点,细化了各部门的返工时间和具体要求,尤其是针对自驾车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的员工返工的细节进行了明确;三是针对住2号楼返校员工信息排查事宜,专门成立由机关支部书记田志斌为负责人,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组成的信息摸排工作组,要求做细情况排摸,分类实施“重点排摸”“返前排摸”,落实专人,细致排摸,精准掌握,确保不漏、不错、不瞒,要精确到人;四是根据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精神(2020)2号会议纪要和《关于组织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的通知(二)》精神,沿街的商铺由商家自行选择是否营业,校内商铺继续管控。行政部门做好小规模上班,确保每个部门每天都有人。

会上针对部署的一些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解答。会议最后,缪春华进行了小结,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大家思想上不能有松懈,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凝心聚力,形成高度共识和强大合力;要细之又细,对疫情防控形势要清、人员信息要准、各项管理服务要求和措施必须一一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严明纪律,严肃追责;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苦干奉献的后勤人精神,展现浙传后勤人的风采。缪春华用“敬畏生命、尊重规则、担起责任、负重前行”十二字和大家共勉。

这次返岗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后勤有序返岗复工的开始,会议既明确了工作任务,又提出了具体措施,相信全体后勤人在班子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