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院举办杭州交警基层基础宣传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进一步提升杭州市交警基层基础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加快交治体系建设,12月18日下午,杭州交警基层基础宣传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杨国庆,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主任)郭小拓,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谢德华,杭州市公安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副大队长叶敏出席了开班仪式,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情报中心)教导员庄琪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交警各处级单位,各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65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仪式上,郭小拓院长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概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交警新闻宣传工作是讲好交警故事、传递好交警声音、阐释好交警特色、树立好交警形象的平台和窗口,是党和政府的喉舌和宣传工具的组成部分,本期培训班的开设正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政法网络新媒体创新发展,提升宣教队伍开展网络斗争新战略新战场新战法的研究能力,掌握政法领域意识形态的话语权主导权。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杨国庆同志作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动力,做到学而有思;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学有所获;转化学习成果,付诸交管实践,做到学以致用。要求克服困难,按时参加学习;服从管理,维护教学秩序;虚心学习,切实提高技能。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以集中授课学习为主。在浙江传媒学院和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共同精心安排下,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务实、管理严格、保障到位,为学员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