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公共事务管理与资产经营联合党支部开展义务空气检测志愿活动
来源单位:公共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公共事务管理与资产经营联合党支部针对近期新装修或新配置办公家具的办公场所开展了“提升办公环境,检测空气质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努力提升服务意识,积极踊跃的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共12名党员,分成6个志愿小组,应用先进的手持直读空气检测仪对两校区13个部门的31个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的空气质量逐一进行了检测,根据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对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PM2.5等有毒有害物质是否超标进行了仔细排查和详细记录,并跟使用部门进行了数据反馈和情况交流。在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准备阶段,我支部党员张梁副校长,专程赴创业学院关切招聘会准备情况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检测结果表明,重点检测项目均在国家标准值以下,各单项检测结果均判定正常。今后,公共事务管理与资产经营党支部将空气检测服务常态化、长期化,随时为有需求的部门提供上门免费检测服务,对空气质量不达标的场所将聘请专业机构进行治理。

关爱师生健康是我们的初心,营造放心的工作环境是我们的使命,公共事务管理与资产经营联合党支部将持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尽力给广大教职工创造一个安全、环保、健康的办公环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求实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