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伟标调研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伟标一行来到后勤服务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新江,副主任俞岚等陪同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中心党委副书记王丽、纪委书记黄英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徐伟标指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此次到后勤服务中心围绕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行调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2019年,浙江省全面推进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创造性推出“未用派驻之名,但行派驻之实”的重大创新,增强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独立性和权威性;提出了“三个为主”和“四个机制”,查办案件、干部提名考察、履职考核以省纪委省监委领导为主。学校坚决贯彻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扎实推进改革。

徐伟标肯定了后勤暑期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后勤服务中心是学校各项工作重要的保障服务部门,涉及大量的财、物资源,后勤纪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打造清廉后勤,保障学校的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缪春华就党员联系群众、建立主管廉政档案等事项作了汇报,黄英汇报了后勤纪委工作的主攻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