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9级军训汇演和迎新晚会保障工作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1日,浙江传媒学院2019级军训汇演、迎新晚会在桐乡校区运动场举行,后勤服务中心承担了交通、餐饮、会场布置等大量工作,对此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分解任务,落实到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确保军训汇演和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后勤下沙校区的近20名党员和餐饮工作人员早上7点出发前往桐乡校区,与桐乡工作人员一起着规范工作服,做好打饭、包装、贴标签的分工,在保障桐乡校区师生的正常用餐的同时也做好军训教官的餐饮服务保障。

物业服务部门提前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加大卫生清扫和垃圾清运力度。精心布置主席台,协助搭建晚会舞台,摆放观众席近4000多张椅子,展示了我校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物业服务中心对校区的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安排应急抢修人员,加强现场巡视,及时排查故障,保证活动现场正常供电。

交通中心为确保近3000名师生前往桐乡参加活动,租赁了48辆大巴车,并提前对每一位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和服务引导培训,办好高速关卡通行手续,安全、顺利完成交通保障工作。

校医院专门安排两名医生随车进行服务。在军训汇报现场,与桐乡校医一起开设医疗服务点,安排医生和护士随时为意外情况做好医疗保障。

此次军训汇演和新生晚会保障是后勤服务中心新班子到位后的第一次大型校内保障工作,既加强了两校区后勤人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也锻炼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

整个活动过程,后勤人默默穿梭在人群中,随时待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后勤人的身影。两校区后勤人互帮互助,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