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主题教育】民盟浙传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暨部署推进会
来源单位:智能媒体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18日上午,民盟浙传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暨部署推进会。

活动由支部主委葛继宏主持。葛继宏首先传达了民盟浙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

邵红松老师与盟员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和教育事业相关主题重要讲话。邵红松老师概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所做重要讲话的纲要。随后,与会盟员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和个人专长,就如何落实习主席的讲话精神开展了讨论。支部副主委瞿有甜老师介绍民盟浙传支部本年度组织发展情况。盟员王艳清老师简要介绍了支部活动经费的收支情况。

经过讨论,盟员一致认为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应当继续发挥专长贡献于浙江的文化的提升、教育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葛继宏在活动总结中鼓励盟员老师在完成教学工作之外多参加各类科研项目以实现自身的拓展,同时助力学校向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大学的目标迈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