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新学期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05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8月30日下午,副校长张梁、李文冰分别带队检查桐乡和下沙两校区教学准备情况。

张梁在桐乡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华策电影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文学院和音乐学院,检查了各学院的实验室、专业教室等教学设施准备情况,并对公共教学楼内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排查。

在下沙校区,李文冰在教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数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媒体工程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等,检查了各学院的开学准备情况,并对演播楼、现教楼、教学楼、艺术楼内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排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学院及部门为迎接新学期到来都已做好充分准备,教学场所包括专业教室、实验场地和设备都已做好维护和试运行,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重要保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