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助力梦想 暖爱送考——浙江传媒学院师生欢送2019年考研学子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9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23日举行。21日中午,我校近400名学子乘坐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的考研专车奔赴各个考点。学校在下沙校区行政楼门前、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前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章周炎,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赵渊,教务处处长肖国飞,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璐,学生处副处长郑汉杰,教务处副处长陈佩芬,图书馆副馆长叶福军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为学子们送行,发放爱心文具袋,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和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等也到现场欢送考研学子奔赴考点。

下沙校区行政楼门前和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前,喜气浓厚,气氛热烈,十辆送考大巴披上红绸整装待发。

前来送考的领导和老师们进入每一辆车中,为考生们送上一份贴心的考试用品,鼓励他们认真对待,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在下沙校区的欢送车上,章周炎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脚踏实地,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全校师生在这里为你们祝福!”领导的话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一抹温暖,让同学们感到温馨、亲切,车厢里的氛围轻松、融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