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詹成大副校长一行走访2018级研究生宿舍
来源单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党委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8-09-25      

2018年9月19日晚上六点钟,副校长詹成大带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邦卫、新闻与传播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杨向荣、学科建设科科长杨彩霞、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张博、研工部辅导员王志伟等一行到2018级研究生宿舍走访,了解学生宿舍生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

1

18号楼和21号楼分别是研究生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集中住宿了各个研究方向的同学,詹校长一行一层一层的走,一间一间的看,每走进一个寝室,领导们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仔细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环境感觉如何?”、“刚到学校是否适应?”、“生活用品购置齐全了吗?”、“对学校的迎新工作和住宿条件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新生们也都热情地与领导老师进行了交谈。

2

3

交谈中,詹校长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并融入学校环境,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他还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互相体谅、互相帮助,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将尽力给予帮助和解决。针对新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领导老师们也耐心地向他们一一解答。

4

研究生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迎新工作周到细致,很贴心很温馨。本次走访寝室虽然只是一次简短的交流,但拉近了领导老师们与新生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切关怀。也使研究生新生们以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始接下来在浙传的学习与生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