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研读新党章,争创示范岗”
保卫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以“研读新党章,争创示范岗”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党员,由支部书记谢伟旋主持。

  首先,谢伟旋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将机关党委要求传达给支部党员。

  接着,陈妍同志领学了新党章。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党章共计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的58处,条文部分修改的49处。陈妍同志通过自学,总结出写进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共计16个方面。通过对这些修改后的章节和内容的着重学习,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员的行为规范、权力义务,引导党员自觉遵守、贯彻新党章,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干部就“新党章”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并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和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研读“新党章”、牢记“新党章”、遵守“新党章”、贯彻“新党章”、维护“新党章”。

  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始终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