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第二届“舞林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7      

      12月10日晚六点半,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体育社团联合会、点石经纪社团承办,浙江财经学院学生会、杭州师范大学、育英职业技术学校和浙江卫视协办的“七度空间杯”我校第二届“舞林大会”在体育馆舞台激情起舞。

      本次大赛在浙江传媒学院、浙江财经学院学生会、杭州师范大学、育英职业技术学校等四所高校经过近一个月的公开选拔与邀请,最终有十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精彩的舞蹈使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意境优美的民族舞,活力四射的街舞,充满韵律的爵士舞,为现场数百名观众以及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们展现了高校学子的独特才艺和青春活力。

大学体育教学部尚志强教授、200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国际区亚军的童鹤等出席本次大赛。RH七人组乐队、HI GIRL组合、号称小萧敬腾的肖力志作为表演嘉宾参与到这次晚会中,使这次活动异彩纷呈。
最后,来自我校的吕小明摘取桂冠,skip shadow和soul sister 两个团队分获亚季军, NPOD组合夺得了最受欢迎奖,来自财经学院的欧锐红则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大学体育教学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