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3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把准青年教师诉求,推动青年教师深度融入学院发展、自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6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近两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入职感受、自我提升、教学科研、聘期考核、校区生活、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发言交流,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时回应教师关切、就有关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4C4274

张雷院长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教学创新、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就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学科方向凝练、加入团队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与指导,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采纳或改进,帮助解决教师实际困难,他也希望青年教师积极融入学院、发挥专长,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65C46D

林利宏书记对青年教师入职以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支持班子工作以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学院将努力为大家搭建成长平台,主动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大力支持教师组建创新团队,积极创设教师交流机制,着力打造学院人才梯队,凝聚青年教师助力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他指出,青年阶段是职业生涯的起步期,希望大家把握好关键确保行稳致远。要主动做好对接,把自己的职业发展与学院的事业发展有机融合起来,实现同频共振;要快速明确方向,找准教学科研发力点,早日成长为学院事业的中坚力量;要严格自我要求,始终保持学习劲头,忠诚教育事业,真诚关爱学生,培育高尚师德,全身心投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四有”“六模范”好老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