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我与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4      

6月2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我与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在文管楼302会议室举行。院长张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辅导员代表和1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成长感悟,畅想了人生发展,表达了对学校感恩之心和不舍之情,并就实验室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学生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老师们认真倾听了每位毕业生的发言,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

84F01

林利宏对2023届毕业生的建议表示了感谢,结合自身经历,寄语毕业生们常怀奋斗之志,在新的人生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做永远的浙传人。

4FC22

张雷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学院事业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毕业生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发展。最后,他围绕“三份情”亲切寄语毕业生:一是要珍惜师生情,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教诲;二是珍惜同窗情,增强校友联动,重视校友合作;三是珍惜校友情,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7BE17

“我与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已成为学院领导班子与师生交流的常态化长效化品牌活动,通过持续开展港澳台学生座谈会、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班级委员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的“师生面对面”活动,畅通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学院与师生的互动交流,激发了师生新动能。下一步,学院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师生群体,真诚倾听师生呼声、真实了解师生愿望、真情关心师生困难,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人才培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