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党委在钱塘校区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与文学院党委共同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每张影像资料背后的故事。2004年9月8日上午,在第二十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来到浙江传媒学院视察,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虚拟演播室,总书记还接受了学生的采访。在这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学校要“紧跟时代,突出特色”,努力办成一所优势明显的高水平传媒学院。总书记的指示是我校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二十年来学校发生的巨大变迁,作为一名浙传教师无比自豪。

同志们还参观了新时代中国广播电视艺术优秀作品展及《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馆藏展览,感受了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了解了我校师生主创或参与创作的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

学院党委通过主题教育“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在现场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师生的关心关爱,更加深刻体会了总书记当年对学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宗旨意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更名大学、申博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