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推进主题教育现场研学走深走实—— 我院20、21级中广班赴浙大、北高峰研学交流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5月27日,我院20级、21级中广班全体同学在学院副院长章化冰、班主任王博丞和陆琼的带领下赴浙江大学、西湖北高峰开展研学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先来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感受浙大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玉泉校区是浙大合并前的主基地,学校传统理工科专业主要分布于此。陆琼老师邀请了四位浙大学生(1位博士生、1位硕士生、2位应届毕业本科生)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等场所,向同学们介绍研究了自己正在从事的科研项目,并就考研、实习等方面给出自己的建议。

参观研讨结束后,大家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毛主席雕像前进行合影留念,结束浙大研学之旅。

我院一行到达北高峰,至我校北高峰产学研教学基地观摩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对发射台内部设备进行参观,了解相应的工作原理,对实验室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更感受到行业发展的日新月异,了解到广电行业的前沿技术,拓展了视野和思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跟随前沿技术发展,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努力成为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实地研学,开阔视野;畅谈心声,共话发展。媒体工程学院主题研学交流活动推进主题教育现场研学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加强了学生与其他高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对行业前沿技术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媒体工程学院将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动走近倾听学生心声,努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形成新举措、推出新办法、拓展新合作,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